世界未来500强 (中国)
The Future 500 China

履行公司公民三重(经济、社会、环境)责任的未来型企业联盟

 

未来500强服务

首页 > 服务 > 正文

我们的服务

 

    我们将为成员企业、会员企业以及那些认同未来500强使命和理念的所有企业提供相关服务,帮助企业过渡到可持续发展经营模式。

 - 向未来500强(国际)推荐优秀企业,使其成为世界未来500强企业成员。

 - 升华公司的战略,强化基础建设:通过跟踪实施“全球公司公民责任全方位评测系统”(GC360),持续帮助企业把社会与环境责任落实到每个职能部门的基础建设中,在升华公司的战略的同时创造更好业绩。

 - 建立示范企业:与成员企业合作,研究并树立其所属行业的产业生态模式,并通过各种途径大力宣传。

 - 提供更好的报告:协助企业迅速、高效地建立全面覆盖所有主要国际标准的“企业可持
续发展报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或“企业环境责任报告”等。

 - 为企业构筑一个未来型企业沟通的平台,提供国内外合作和交流的机会:通过每年的世界未来500 强年会,为企业营造未来型企业的沟通和合作的平台;与各国的未来500强组织、与我们国内外战略联盟机构合作,提供参加国外的商务考察、20多类国际会展考察、布参及参观等方面的服务。

 - 协助企业组织和实施各种层面的培训。除了针对对象企业的相关未来企业使命、文化、价值观,国际标准,优秀案例的培训之外,与国外相关机构合作参与在国外的企业家培训。

 - 使用“sMAP” 软件工具提供利益相关者网络图和规划,帮助企业开发和制定其利益相关者战略以及与利益相关者合作的综合性计划。

 - 其他附加价值服务与咨询,如使用《ENCAS》系统,帮助企业建立企业评价和战略
分析支持系统;使用《PECAS 》系统,提供高技术项目或技术工程项目可行性分析
或效益/风险评估分析服务,等等。

 



 

 

 

 

 

 

 


 

global
Future500 Global
 
logo-japan
Future500 Japan
Copyright 2004 - The Future 500 China -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500强(中国)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