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未来500强 (中国)
The Future 500 China

履行公司公民三重(经济、社会、环境)责任的未来型企业联盟

 

未来500强成员

首页 > 成员 > 正文

DHV集团

 

荷兰DHV集团加盟世界未来500强

 

授予了世界未来500强LOGO

 

授予了世界未来500强牌匾

DHV亚洲区总裁 Arnold Galavazi接受未来500强主席木内先生颁发的牌匾

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会见DHV亚洲区总裁 Arnold Galavazi

 

DHV亚洲区总裁 Arnold Galavazi参加2005年世界未来500强中国论坛.
演讲内容
DHV在公司环境责任方面的实践.


Arnold Galavazi同论坛领导嘉宾合影

 

DHV集团介绍:

DHV集团建立于1917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咨询工程公司之一。DHV集团主要服务于4个领域:航空(机场的设计和建设)、基础设施(高速公路、隧道、铁路及海港)、水(环境保护、水路、水资源管理、供水和污水治理)和建筑(工业建筑和洁净厂房技术)。DHV集团活跃于30个国家的60个城市,拥有雇员3800多人。

DHV中国公司

中国是DHV公司最重要的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从70年代后期开始,DHV公司参与了中国大陆的许多项目。北京、上海、香港和广州四家公司的建立和100多名雇员的阵容为DHV集团在中国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HV
中国公司提供大量的设计和实施技能。

  • 水和环境(污水治理、水务系统、海岸开发、水和环境咨询)
  • 建筑(洁净厂房技术和工业建筑管理)
  • 交通(智能交通系统-ITS交通管理系统、港口、水路和隧道)
  • 航空(机场设计和总体规划)

DHV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1994年开始,DHV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荷兰总部的支持下开始从事水领域的业务。DHV北京公司作为一家工程公司在中国参与了许多水供给、污水治理、固体废物、环境保护、灌溉/排水和咨询项目。
DHV
北京环境工程公司尤其活跃于中国的水和环境领域,集中力量于DHV所拥有的技术、知识和经验的发展及应用,如:卡鲁塞尔系列氧化沟(CARROUSEL)、Dwars沙土过滤器、粒丸反应器(Crystalactor)等。

主要技术是DHV公司在中国成功发展的基础。在污水治理领域,DHV北京公司拥有大量享誉全世界的专利技术和专属设备,其中的卡鲁塞尔技术更是公司在中国成功发展的关键。目前,全世界有1000多家污水处理厂采用这项技术。DHV北京公司拥有35名员工包括销售、技术和采购专家,并且有能力独立完成中国的项目。

几年前,DHV公司控股了NACO公司,北京公司的业务范围拓展了航空领域,设计了大量出色的机场。其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的总体规划是最近的项目之一。最近在中国开始的其它项目有交通管理和智能交通系统(ITS)。目前,DHV公司正协助北京交通局为北京环线路开发交通管理系统。

DHV环境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在上海,DHV已经在工业建筑市场开展了多年的业务。作为拥有世界领先的洁净厂房和conditioned buildings技术的公司,DHV为飞利浦微电子公司、电子及制药领域的跨国公司设计并提供了大量设施。

刚刚建立几年的上海公司已经拥有60多名建筑师、专家、技师和项目经理。为许多跨国公司提供服务,如:飞利浦(Philips)、奥特斯(AT&S)公司、拜耳(Bayer)公司、欧莱雅(L'Oreal)公司、西门子(Siemens)公司、宜家(IKEA)、瑞士奇华顿香料香精公司(Givaudan )、法国和德国国际学校、美国国际学校等。提供的服务包括:咨询、设计和施工、采购、项目管理、施工管理和施工监理。

上海公司的第二项主要的业务有港口、水路、海岸开发和游艇码头的设计和项目管理。

DHV
参预了南沙深海港项目、太仓港口总体规划、青岛奥运水上中心、上海和大连游艇业总体发展规划和海南、上海及苏州的一些码头设计。

这方面的市场所提供的服务包括:概念设计、设计开发管理和项目管理。


广州公司

广州公司是上海公司的一个分部,业务主要集中地为高速发展的珠江三角洲地区。主要提供海港、水路、水资源管理方面的技术,以及提供交通、城市环境保护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董事长:Hans van Maanen
地址:中国北京将台路2号爱都大厦405-408
电话:+86 10 64379187
传真:+86 10 64379189
E-mail : info@dhv.cn

DHV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David Ji
地址:中国北京将台路2号爱都大厦405-408
电话:+86 10 64379187
传真:+86 10 64379189
E-mail : info@dhv.cn

DHV环境工程咨询公司上海
联系人:Tim Jeanne(总经理)
DHV
上海地址:
中国上海市虹桥路 1
港汇中心一座 1101-1107
邮编:200030
电话:+86-21-6447-0808
传真:+86-21-6427-7376
E-mail : dhv.sh@dhv.sh

广州公司

Elaine Fan
Branch Office Guangzhou Room 23 E
Chung Kiu Building 76 Xian Lie Road (Middle) Guangzhou China
Tel +86 20 8732 1551
Fax 86 20 8732 4339
Contacts:
Lucy Gong +86 1379 8022 598 lucy.gong@dhv.sh
Maggie Ma +86 1372 5111 278 maggie.ma@dhv.sh

 




 

 

 

 

 

 


 

global
Future500 Global
logo-japan
Future500 Japan
Copyright 2004 - The Futrue 500 China -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500强(中国)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