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未来500强 (中国)
The Future 500 China
履行公司公民三重(经济、社会、环境)责任的未来型企业联盟

 

未来500强介绍

首页 > 介绍 > 正文

邀请函和申请表

 

目录:
1、关于加盟世界未来500强的邀请函
2、欢迎成为世界未来500强企业成员
3、“世界未来500强”成员申请表

 

关于加盟世界未来500强的邀请函

   :

新一届政府提出要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这将推动我国经济增长方式的根本转变。我们的企业应该如何适应这种转变,以实际行动落实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的战略思想?在新经济时代,什么样的公司算是好企业,应该树立什么样的企业为榜样?
在工业经济时代,以经济规模论英雄的《财富》500强无疑是成功企业的标志,因而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然而,一些大公司的没落和破产多数失败在非经济因素。安然公司的破产,连续三年稳坐《财富》500强榜首的沃尔玛不停地遭遇到前雇员的诉讼和供应商的抱怨等负面曝光率之高,说明经济效益第一为原则的“财富500强”,不再是新经济时代好企业的榜样。
一种全新的“未来型企业”的榜样-《未来500强》在10年前诞生了。这是非营利的绿色企业国际联盟,其宗旨是帮助企业实现向新经济的跨越和过渡,要求企业经济(经济效益)、社会(道德规范)、环境(可持续发展)三重责任并重,不仅对股东,而且必须对企业职工(工作场所),社区,市场和环境等各个利益相关方给予最大限度的回报。《未来500强》所追求的不是规模大的企业,而是好企业,负责任的企业。
世界上已经有如可口可乐,通用汽车,惠普公司,耐克公司,波音公司,美州银行,阿托比计算机软件公司,菲利普电子等370家优秀企业加盟了未来500强,成为发展新经济的先锋。我国的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荷兰籍德和威集团、温州腾旭集团、山东森罗生态集团等优秀企业也通过实施全球公司公民责任与义务全方位评测系统(GC360),成为了世界未来500强成员。
未来500强代表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国际经验表明,进入世界未来500强,不仅表示这些企业的优秀价值观和文化,提高公司信誉和商标价值,还能增加员工的忠诚与合作,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使企业得到更多的社会支持,以创造更好的业绩。这就是为什么众多“财富500强”企业正在踊跃进入“未来500强”。
加盟未来500强,可以享受世界未来500强组织的各种服务:为企业提供国内外合作和有关塑造未来《好企业》的交流平台,使用久经考验的成套工具帮助企业协调经济利润与社会、环境利益。比如,使用(GC360),把公司公民责任融入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帮助升华公司的战略;使用利益相关者网络图与规划(sMap),帮助公司逐步制定其利益相关者战略和与利益相关者合作的综合性计划;准予使用世界未来500强的标志(Logo)- 一种新商业模式的世界性标识,帮助企业在提高其国际声誉的同时,建立其品牌资本。
我们仅代表世界未来500强(中国),欢迎贵企业加盟未来500强,以实际行动在企业层次上落实科学发展观, 在实现经营模式转换的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经济运动中起到先锋作用。

 

未来500强(国际)中国总部
未来500强(中国)
2007年1月15日

 

附注:什么是世界未来500强?未来500强的特点,未来500强的活动方式,未来500强的服务内容,加盟未来500强的手续等,详见我们的网页:www.future500china.org

 

欢迎成为世界未来500强企业成员

加入程序:
-自愿申请(填写一页申请表,见下面)
-接受未来500强的相关企业三重责任培训和23项主要国际标准的介绍
-实施GC360系统
-获得评测报告,寻找公司公民责任差距
-达到A或B级的企业,被推荐给世界未来500强组织,成为正式成员
-授予世界未来500强证书、LOGO和牌匾

 

请下载Word文件: “世界未来500强”中国企业申报表

 

“世界未来500强”成员申请表
Application form for “The Future 500” Member

申报企业(Company name):
报送时间(Application time): 年(Year) 月(Month) 日(Date)

企业申报资格和要求
凡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进行经营活动, 其各项业绩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所有企业都有资格申报。申报企业填写“世界未来500强”成员企业申请表,发送至世界未来500强(中国)总部,由该总部组织的世界未来500强中国企业评测小组运用GC360(全球公司公民责任全方位评测系统)实施测评。
All companies and organizations can be qualified to become the Future 500 member, which register and do business in China and their performances precede the average of their sector. The candidate fills out the application form of “The Future 500”, sends it to “The Future 500(China)”, and then an assessment group organized by the Future 500 (China) will actualize GC360 audit for the candidate company.

宗旨:塑造未来型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帮助企业实现向新经济的跨越和过渡,寻求对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股东、职工和工作场所、社区、市场和环境的最大回报.
Mission: shaping future sustainable enterprises that serve not only shareholders, but an increasing array of stakeholders, including employees, communities, customers, the environment, etc.

原则:献身于利益相关者参与,推动企业最大限度地履行三重责任:经济(效益)、 社会 (道德规范)、环境(可持续)责任。
Principle: Devoted to Stakeholder Engagement to maximizing the “triple bottom line”: economy(accountability), society(ethics) and environment (sustainability).

评测内容和方法,详见世界未来500强介绍:www.future500china.org
About audit content and method, please look at the introduction of future 500 in detail: www.future500china.org

世界未来500强(中国)联系地址(Address of future 500 China):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7座1501室,邮编:100022
#7-1501, Jianwai SOHO, 39 East 3RD-Ring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022, China
电话(Tel): 86-10-58690281, 86-10-58692986; 传真(Fax):86-10-58690281
手机(mobile):13801253812
电子邮箱Email: bast@soft-technology.org
网页Web:www.future500china.org



 

 

 

 

 

 

 


 

global
Future500 Global
 
logo-japan
Future500 Japan
Copyright 2004 - The Futrue 500 China -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500强(中国)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