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未来500强 (中国)
The Future 500 China

履行公司公民三重(经济、社会、环境)责任的未来型企业联盟

 

未来500强论坛

首页 > 论坛 > 2006 > 正文

2006“世界未来500强”国际论坛


 

尊敬的________________女士/先生:

我们荣幸地邀请您参加2006“世界未来500强”国际论坛。该论坛将于2006年10月23-25日(23日全天报到)在北京新大都饭店召开。
树立科学发展观,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中新的里程碑。而改变经济增长方式的主体是企业,只有当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模式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国家的发展战略才能在企业创造性地付诸实施,才能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模式的转变。如何引导企业以实际行动落实科学发展观,使之在经营管理方面与国际接轨,并在社会上树立当代优秀企业的榜样?
20世纪以获取最大经济利益为第一目标的市场经济和经济全球化造就了“财富500强”,但是单纯追求财富及工业经济的极限警醒了世界。一批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学者于1995年创立了“世界未来500强”。
未来500强是以塑造未来型企业为宗旨,献身于利益相关者参与,推动企业充分履行三重责任(经济效益、社会道德、环境责任)的非营利绿色经济企业联盟。它的活动包括开发并推广公司公民全方位责任和义务的全球性系统;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市场;建立再循环联盟,诸如签订森林协议,主张和设计电器再循环模式法律;实现联合抵制到合伙关系的转变;在企业理解基础上的公司责任业绩评测;建立能够执行的工作班子,对企业实施支持和援助。
未来500强遵照20多项国际公认的标准,开发了全球公司公民责任和义务全方位评测系统,并以此作为塑造未来型企业的重要标准,帮助和指导企业实现向新经济时代的跨越和过渡。世界上已经有370多个优秀企业加入了未来500强的行列,其中包括一批决心在21世纪继续成功的“财富500强”企业,如可口可乐、通用汽车、惠普公司、耐克公司、波音公司、美洲银行、阿托比计算机软件公司、菲利普电子等。
2006“世界未来500强”国际论坛,将把中国的企业家、跨国企业的主管、政府领导、环保的先驱、知名的专家学者以及地方代表聚集在一起,正视和共同探讨中国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通向未来的共同道路。未来500强的目标是帮助企业能够通过创新,而不是通过消费创造财富;通过技术而不是通过扩张提高生产率;培育公司与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协作而不是冲突。
中国是21世纪可持续发展模式的试验基地,中国正在寻求适合中国的新型工业化和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如果企业找不到适应可持续发展的商务模式,而这种模式又不能在21世纪正在崛起的中国得以实现,那是世界可持续发展事业中的一大失败。为此,2006“世界未来500强”国际论坛决定在中国北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为“新的商务模式与可持续发展”,是对上述模式的积极探索。这次会议的宗旨符合中国‘十一五’规划所强调的建设和谐社会和节约型社会的目标。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使更多的企业熟悉并掌握21世纪未来型企业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努力减少企业作为全球公司公民的责任差距。同时,希望在中国发展一批拥护,并自愿遵守企业三重责任的优秀企业来推动世界未来500强在全球的影响力,以带领更多企业实现经营模式的转变,在提升其企业自身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及无形资产的同时,在企业层面落实我国政府关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2006“世界未来500强”国际论坛,本届论坛因您的积极支持与参与,将会更加成功、生辉。

特此邀请。

世界未来500强国际论坛组织委员会



 

 

 

 

 

 

 


 

global
Future500 Global
 
logo-japan
Future500 Japan
Copyright 2004 - The Future 500 China -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500强(中国)版权所有